实践教学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幼儿园活动设计课程展演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2-29

12月27日下午2点,初等教育学院政教教研室在15-405教室举办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幼儿园活动设计课程展演活动。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郭勇亲临现场并进行指导,政教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涵盖了幼儿园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五大领域展演。经过老师们的精心策划指导以及同学们的充分准备,《香香的被子》、《水珠宝宝》、《小熊家的窗帘》等12个节目进入了最终的展演环节。展演时,院学生会学习宣传部全体同学周到热情的服务也为活动的顺利举办贡献了积极力量。

此次展演活动不仅是对本学期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同时也锻炼和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更加体现了初教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院“向善、尚美、乐知、笃行”的院训。

文/图 陈寒惠 编辑/杨晓彤 审核/王在明、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