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0-25

为进一步推进初等教育学院毕业实习工作的开展,提高毕业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10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推进会。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蕾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2024届毕业生实习指导教师和在校的部分2024届毕业生共同参会。会议分析了实习、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具体要求等进行了部署。

学院办公室韩靖老师宣读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方案》,并从实习节点要求、实习指导方式及安排、实习单位与实习岗位选择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副院长吴蕾对我校实习实训政策进行了解读。她表示,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目的在于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深刻理解实习意义,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各实习指导老师要加强对毕业实习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联手推动,严格管理,要提高服务精准度,细化实习指导工作,规范管理,确保学生实习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实习工作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2024届毕业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本次实习工作会议,可以更加明确实习任务,更好地扎实开展我院毕业实习工作。

文/杨晓彤 图/徐柯 编辑/杨晓彤 审核/王在明、吴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