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枣庄市立德树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7

枣庄市立德树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12月18日,公司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运用北京好家长“千字文巨型标钉”系列教程专注于幼儿教育和小学低年级教育领域服务。公司创始人孙博先生从事文化和教育媒体、幼儿教育以及基础教育工作近30年,本身所处环境在国内同行内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和无与伦比的优越条件。

孙博现任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副院长兼走进崇高山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傲来神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好家长(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威海凯迪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枣庄市立德树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枣庄市立德树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牵手好家长(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助力枣庄市幼教领域和小学低年级孩子,将会为我市基础教育锦上添花。

好家长(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众多国内业界知名专家研创的国学.全脑.科学标钉记忆教程——“千字文巨型标钉”教程,经过大量、快速、重复、有序训练和定时、定量、定环境的温习及预习,使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理解力等方面得以训练,从而孩子的学习力、学习能力、学习内动力逐渐养成。而课程的本质就是让好习惯、好行为、好能力陪伴孩子们良好的养成习惯,培养目前的资优儿童和未来国家需要的优质人才。

好家长(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5年来,其团队研发、出品、推广的“千字文巨型标钉”系列教程让数十万儿童受益,课程得到各级领导、专家的无限关怀和高度认可。是目前国内最前沿的科学记忆、能力训练、习惯养成最有效的学习方法和记忆工具。自2016年5月25日开始由高端培训转向全国普惠推广以后,全国不到12个月的时间就有150多个地市有了加盟合作伙伴,山东省17地市均有孩子受益于我们的课程。2019年—2020年分别在枣庄五区一市举行了千字文巨型标钉教程“传统文化进校园”家长和老师专题讲座,“公益课程进校园”、“社团进校园”现场课程体验等活动。2019年曾经连续一个学期每周同期为枣庄市市中区的实验小学、红旗小学、文化路小学、建设路小学、君山路小学、东湖小学等96个一年级的小学生进行授课,同时还有近30个幼儿园和教育机构长期使用“千字文巨型标钉”科学记忆教程。枣庄市市中区东湖小学一年级直到现在仍然保留“千字文巨型标钉”社团课。“千字文巨型标钉”是终生受益的科学标钉记忆和各项能力训练教程,帮助孩子学习不再困难。

枣庄市立德树人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全体成员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竭力奉献社会。积极学习崇高榜样,拥有崇高精神,践行崇高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