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睿乐教育集团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7

睿乐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0一15岁儿童综合性教育机构,遍布中国多个城市,拥有30多家中心。

滕州区域旗下品牌包括:睿乐宝贝、幼儿MBA天才宝贝、美国学乐英语、蕃茄田艺术、能力风暴机器人、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国际幼儿园,东方爱婴亲子园、家有儿女幼儿园等多个教育品牌及十多家中心。

自成立以来,通过对幼儿教育理论体系和儿童时代发展的深入研究,并结合儿童心理发展关键期科研成果的讨论及多年的教学实践总结,在满足孩子多种多样的素质培养需求的同时,培养睿智、快乐有创造力的世界化小公民。未来时间,睿乐教育会继续秉承着一睿智进取、快乐发展的教育理念,更好地服务千家万户,让家长的教育变得更加轻松,让孩子的成长变得更加快乐!

睿乐教育集全职工近600人,团队充满激情与活力,求实进取,精诚合作,拥有大格局与正能量。睿乐教育集团将在接下来的5年,专注幼儿教育、创新、开拓、腾飞,百年睿乐大计,期待优秀人才的加入,共铸辉煌。

品牌介绍:

红黄蓝教育:(RYB Education)成立于1998年,以爱心和责任深耕儿童教育20年。目前红黄蓝遍布中国,拥有1300多家亲子园和近500家高品质幼儿园,为0-6岁婴幼儿和家庭提供优质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2017年9月27日,红黄蓝(NYSE:RYB)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红黄蓝幼儿园红黄蓝教育机构旗下为2-6岁中国儿童提供专业幼儿教育服务的知名幼教品牌。

美国学乐儿童英语(SEE):是学乐教育集团针对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孩子倾力打造的专业儿童英语课程。它运用高科技数字智能教学手段,糅合成熟的课程系列和有效的教学方法,构建有趣互动的学习环境,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深化孩子的学习体验,对其听说读写等各方面英语能力有显著的提升效果。系统的标准化电子课件,帮助孩子拥有播音员一样的纯正发音。丰富的英文环境和游戏设置让课堂秒变“游戏场“,让孩子在玩中学。探索浸入式的学习方法,让孩子逐渐学会用英文进行思维,并全面提升孩子的语言能力、社交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成就具备英语思维能力的小小国际化儿童。

能力风暴是教育机器人的全球开创者,有面向家庭用户的教育机器人产品、机器人活动中心、学校机器人实验室三大业务线。能力风暴创立于1996年,是教育机器人的全球发明者。20年来,能力风暴共取得350多项专利技术,自主研发120余种教育机器人,并编写出50多套机器人教材(9种语言版本),批量出口50多个国家。Abilix Home是全球教育机器人品牌——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旗下的校外培训品牌,主要致力于青少年机器人培训、机器人竞赛以及科技教育交流等方面。Abilix Home是青少年以全球领*的教育机器人为平台,锻炼成功能力的家。

天才宝贝秉承爱的第一课:全球幼教品牌FasTracKids天才宝贝,服务于2-6岁有西方先进教育理念的家庭,秉承以幼儿情绪、情感、认知、生理发育和语言发展为研发基础,关注幼儿性格及能力的塑造,结合源自美国ZigZagging教学法,让孩子成为独特的自己,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并帮助发掘他们的潜在天赋。

蕃茄田艺术:创办于2009年,专注于3到15岁的创新少儿艺术教育。2017年全国已超过400家校区,每年有超过10万个孩子在蕃茄田艺术成长,我们坚信”教育应该立足于儿童全面发展”,本着“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的核心精神,蕃茄田艺术不仅强调创造力启发,更建立“创造力思维系统”,率先采用国际教育界最热门的STEAM教育,通过艺术的角度来激发孩子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跨领域的认知和发展,在课程中扎实进行“引导、探索、容错、克服、自我突破及建立”的教学步骤,培养孩子各种能力,促进心智及人格的健康均衡发展,透过艺术的启蒙,孩子们也能更主动、自信的学习探索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