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澳洲格恩国际幼儿园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7

澳洲格恩国际幼儿园

山东澳洲格恩(国际)幼儿园是由澳大利亚Green minds Education Pty Ltd 绿色智慧教育有限公司创办。园所占地面积5000多平。园所设有创意班, 音乐班,欢动班,体能班,国学班,建构班等等。园所设有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共16个班级,另有五个大型兴趣功能活动室。园所有前后两个室外活动场地,设有种植区,积木池,水域,绿化区,瞭望台,跑道,大型感统设备等等。 目前园所已正常运营数年,需要大量热爱幼儿教育事业、能与园所共同发展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园所提供高档小区宿舍、周末双休、员工福利、团建出游等,我们立志成为我市规模 、实力 、设施全、信誉的示范性国际幼儿园,为枣庄幼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