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艾乐国际幼儿园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7

艾乐国际幼儿园位于薛城金水湾社区内,是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倾力打造的一所高端加盟幼儿园,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现代化国际幼儿园。园内设有音体多功能室、图书室、绘画室、国学室、烘焙室、电影院、科学发现室、室内大型角色扮演区等;户外设有种植园、高尔夫球场、跑道,大型感统设备等,充分挖掘艾乐宝宝的艺术细胞和动手能力。室内外均铺设塑胶地面,每间教室都配备65寸触摸液晶显示器、钢琴等现代化教学设施,七级过滤直饮机,四季恒温洗漱用水;所有班级都安装高清监控设备,门禁系统设备。每班配备两教一保,另设有High/Scope国际课程、TOT TALK国际幼儿英语等课程;艾乐国际幼儿园主张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的教育理念,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培养性格”的三大特点,融入中西方教育精髓,重视幼儿良好的性格、交往沟通能力及创造力的培养、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