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管理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五月的花海,绽放的青春”文化节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5-28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消除疫情影响,拉近同学之间心与心距离,激励同学们树立青春为祖国绽放的信念,初等教育学院团总支于5月开展了第一届“五月的花海,绽放的青春”文化节活动。

本次文化节分为“飘逸书法”、“诗画青春”、“童心童趣”三大系列活动。文化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收到100余副作品。有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有天真可爱的卡通人物的手抄报作品、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诗歌配画,更有体现学前教育专业基本素质的教具制作、儿童故事、儿童歌曲演唱的比赛,深受同学们喜爱。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爱党爱国、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把爱国之情、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文化节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专业技能舞台的同时,更使广大同学深刻理解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用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抒写自己绚丽的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