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管理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法正轩同学在木兰选拔赛中荣获“木兰新秀奖”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3-18

为展现枣院女生的青春风采,找寻身边具有自立、自强、自尊、自信的精神面貌的女生,引领我校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树立我校优秀女大学生示范形象,为广大女生提供增强自信展示自我的平台,“木兰”选拔赛在线上展开啦!我院法正轩同学不负众望,经过激烈层层选拔,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木兰新秀奖”。



人物简介:

法正轩,初等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3班学生。共青团员,现任初等教育学院学生会校园文化部部长。


   入校以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思想进步,态度端正,刻苦钻研,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发奋做到全面发展,喜欢唱歌与弹钢琴,进校以来个人积极参加并组织文艺比赛等活动,提高了自身各方面素质。

获奖情况:

在2018年1月获得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届歌手大赛三等奖。
 在2018年11月获得第五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在2018年11月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在2018年11月获得篮球宝贝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