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管理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携手助苗·初等教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文化路幼儿园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08

    为活跃本院文化氛围,大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提高志愿服务工作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实现我们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宗旨。6月2日,枣庄学院初等教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携手助苗·走进文化路幼儿园”志愿活动。由初等教育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各部部长带领服务队会员及干事组成的队伍共同为市中区文化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来了精彩的表演和热情的互动。

 

    下午2:00,志愿者们来到市中区文化路幼儿园,小朋友们到了午休起床的时间段,他们与幼儿园老师一起为小朋友穿衣服、整理床褥,并带领小朋友们来到教室进行了的儿歌舞蹈的精彩表演和热情的互动。

 

    大手拉小手,关爱暖心头。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种了一颗文明有爱的种子,让他们在健康向上的氛围中快乐成长,对儿童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