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管理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篮球宝贝啦啦操”荣获市中校区三等奖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0-26

为了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2023年“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比赛于10月24日晚在市中校区体育馆举行,市中校区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参赛队员充分发挥拼搏精神,荣获市中校区三等奖。

比赛现场,我院代表队身着青春靓丽的服饰,伴随着动感的节奏,舞步轻盈灵活、身姿婀娜摇曳,花球在空中划出绚丽的线条,如花绽放。在不断的队形变换中,队员们尽情伸展柔软的身体,使出十八般“舞”艺,他们自信满满,热情洋溢,充满青春气息。

学期伊始,我院啦啦操小组的队员们就开始了本次比赛的准备工作,“选歌曲、试动作、定人选、挑服装、勤练习”一环紧扣一环。舞蹈房里、初教楼下的一次次练习,烈日下的一次次排练,每一次准备,都是为了展现最好的自己,每一次拼搏,都是为了亮出初教的风采。他们用矫健青春的身姿舞出了我院砥砺奋进的精神,舞出了大学生最美的活力。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阳光、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团队集体荣誉感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他们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与坚持彰显了我院风貌,相信初教学子定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一路前行!

文/杨晓彤 图/许佳琪 编辑/杨晓彤 审核/王在明、吴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