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管理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枣庄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诵读古今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诗歌朗诵大赛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11-15

    2021年11月12日晚,由校团委、关工委、图书馆联合主办,初等教育学院团总支、大学生读者协会、青云朗诵艺术社团进行承办的枣庄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诵读古今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诗歌朗诵大赛在校本部文科楼报告厅、新城校区增信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枣庄学院校本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新城校区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以下是获奖名单:

    吟诵经典,让民族的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吟诵经典,让华夏文化撑起我们人格的脊梁!丝丝管弦,演不尽古风的流光溢彩!悠悠书声,诵不完古韵的悠扬铿锵!愿中华诗文艺术之花永远芬芳,愿五千年文化的血脉永久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