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管理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勇担当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3-25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团省委工作安排,我校于3月19日上午10:00在小广场举行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初等教育学院由辅导员裴娴哲老师带领学生参加。
    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昌林出席活动并讲话。此次讲话紧密结合当前青少年的思想实际,广泛深入地宣扬了100年以来我党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优秀传统。
张部长指出,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青少年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特别要引导广大青少年充分了解、认识历史,以及人民是怎样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了解和认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从而增强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认同和热爱,更好地把坚持爱国主义与坚持社会主义与党的领导相统一,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积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踊跃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袁俊现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高翠萍、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周博韬分别代表基层团干部和青年团员作表态发言。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教育动员活动对当代大学生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树立正确价值观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我院全体团员青年、广大青年学生必将积极响应校党委、校团委号召,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和实践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传播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