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管理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荣获2021年枣庄学院大学生篮球宝贝啦啦队比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10-29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这个充满金色的季节,我校于10月21日晚7:00在体育馆举行2021年枣庄学院大学生篮球宝贝啦啦队比赛。我院取得了9.13分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比赛现场,各支代表队活力四射的舞蹈,把激情传递给每一位观众。活力点燃青春,青春舞动梦想,她们积极备战,各有特色,精彩纷呈。我院参赛者在欢呼声中入场,她们充满自信,散发着活力。我们看到的,是在无数辛苦的排练后展现的最完美的。在短暂的几分钟内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阵阵欢呼,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初等教育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有助于促进校园运动文化的培养,更是广大同学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的一次历练,对提升我校校园文化内涵,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