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管理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4-09

     近日,我们总能在文化路街道市委社区看到一群身穿红马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他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有的进行文明劝导、有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走进商户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群志愿者们都是来自枣庄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的学生,他们积极响应文化路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和打造平安祥和街道号召,主动来到社区参加“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青年志愿者们上街道、进商户、进小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这帮大学生志愿者既有颜值也有能力,通过他们的宣传和劳动让我们受益,现在小区环境更加整洁了,我们的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可真不孬啊!”小区居民和商户都对这些志愿者们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街道辖区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的生动局面,增强了社区居民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带动更多的居民群众一起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共同为建设平安美丽新街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