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管理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绿色校园行,我们在路上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0-11-18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我校于11月15日下午在小广场举办了“绿色校园行”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变废为宝为主题,引导教师、学生关注环境问题,让青少年在受教育的同时,树立热爱大自然、保护地球家园的高尚情操和对环境负责任的精神;让学校里所有的师生从关心学校环境到关心周围、关心社会、关心国家、关心世界,并在教育和学习中学会创新和积极实践。


    我院共有四个小组参与,以手工艺品的形式展出。她们利用旧纸板、废易拉罐、树叶、颜料等进行改造,诞生了四个美丽又具有特色的作品。
    本次的“绿色校园行”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让同学们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伴绿色同行,携环保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