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管理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祝贺我院同学在绿色校园行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0-11-30

    为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文明自律委员会教室管理部和卫生部承办的“绿色校园行”活动决赛于11月29日晚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
    我院同学不懈努力,攻克难题,经过严格的选拔,来到了决赛现场。比赛分为两个阶段,一是作品的展示,二是解说过程,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各个学院同学的精彩表演。


    努力总会得到回报的,我院同学的作品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三等奖、最佳解说奖,同时18级2班、19级2班两个班级的卫生区获得“最美卫生区”称号,18级2班、18级4班、19级2班、19级5班、19级6班五个班级获得“文明教室”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绿色生态建设的重要性,还养成了节能环保意识。环保不仅仅是为了建设“绿色校园”,同样是为了建设“绿色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