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管理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明忠为我院雷锋班级颁发锦旗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03

    疫情期间,初等教育学院2019级3班来到文化路街道社区协助社区的叔叔阿姨为不会使用手机的老人办理健康码业务。班级同学自发捐款,为社区捐赠了医疗物资等,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雷锋月期间,由2019级3班班主任孙玥老师主导,团支书白欣冉同学协助前往文化路街道社区,参加“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青年志愿者们上街道、进商户、进小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行文明劝导、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小广告、走进商户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白欣冉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只是想为社会出一份小小的力,感谢老师们的支持,学校的鼓励,以后我们会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

    6月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徐明忠来到2019级3班,为他们颁发了“枣庄学院2020年度雷锋班级锦旗”。徐书记对同学们的成绩作出了认可与鼓励,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以雷锋为榜样,热爱社会主义,坚定理想信念,像雷锋同志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做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