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师在枣庄学院“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征文(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18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617日下午,枣庄学院“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征文(短视频)大赛颁奖活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在本次大赛中,初等教育学院杨玉军、张习真、朱述平三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另有房明等4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枣庄学院宣传部和马列主义学院共同承办,初等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各位老师积极撰稿,抒发“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由衷之情,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特别是杨玉军、张习真、朱述平三位年过半百的教师,较好地发挥了老同志的带头作用,精心撰稿,反复推敲,他们三人提交的征文《啊,地球的红飘带》《学习徐特立,永远跟党走》《初心浸灵魂,使命永担当》,立意新颖,角度独特,感情真挚,语言流畅,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为初教院赢得了光彩。颁奖仪式结束后,曹胜强书记与杨玉军、张习真、朱述平三位老师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