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赴胜利渠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19

517午,枣庄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工程学员、入团积极分子前往枣庄胜利渠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期间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在明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激励在场同志牢记入党初心、恪守誓言、砥砺前行。随后,全体同志参观了胜利渠纪念馆、知青宿舍等,并走访慰问了当地的老党员、贫困户。

活动最后,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在明与古邵镇党委书记孙晋柱共同为枣庄胜利渠“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主题活动是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活动的党员及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积极弘扬并践行“胜利渠精神”,进一步坚定党性,强化理想信念,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文字:徐柯 图片:孙雨、冯耀耀 编辑裴娴哲 审核王在明 吴旻 吴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