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到毛泽东文化收藏馆进行现场教学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1-16

为传承伟人遗志,更加深刻地感受毛泽东思想的伟大魅力,11月15日,在校关工委的指导下,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团积极分子参观毛泽东文化收藏馆。

    活动中,枣庄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第一党支部书记闫和亮老师,为同学们耐心讲解展览室内的一件件珍贵照片和文物,讲述了毛主席从青年时代艰苦奋斗,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一条艰难而坎坷的革命道路,到最终取得胜利、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大家更加了解了伟大领袖的一生,他始终心系人民,呼吁人民参与到革命中来,让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的主人,毛主席所倡导的无产阶级革命思想,具有深远的历史影响和现实意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观振奋人心,感谢毛主席对我们国家和人民作出的卓越贡献,毛泽东思想会激励着我们一直奋发向前!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毛主席的精神延续下去,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文图: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徐柯 审核:王在明、吴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