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第六届“青春梦想”儿童剧大赛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4-15

       4月14日下午1点,初等教育学院第六届“青春梦想”儿童剧大赛初赛在教师教育楼504舞蹈房上演,各班同学们精心准备剧本、制作服装道具、背台词、练舞蹈,经过了几周的辛苦排练,共有23个作品参赛。《麻雀与小孩》、《小熊请客》、《青春·梦想》、《天书奇谭》、《照镜子的大老虎》等等,每一个剧目都精彩纷呈。同学们的表演落落大方,认真投入,大家将角色演绎得既生动又富有情趣。杨玉军老师、徐萍老师、周伟玲老师、赵彩会老师作为评审共同欣赏了本次比赛。

 

 

      各位评审老师全程认真观看了比赛,并选出了12组表现优异的节目,他们将在5月28日代表初教院登上最终的儿童剧展演舞台。本次“青春·梦想”儿童剧大赛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所学所识,锻炼了学生技能,更进一步提高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儿童文学素养和职业技能,营造了浓烈的校园艺术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