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 正文

红心向党,唱响青春——祝贺“善美之声”合唱团在第六届合唱比赛中以总分第一成功晋级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4-23

      在这播种希望、描绘锦绣的四月,庄学院4月21日下午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初赛。初等教育学院“善美之声”合唱团凭借《祖国不会忘记》《爱我中华》两首曲目,动听的音乐,甜美的歌声,以8.62分、总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刻苦训练,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赛前,在老师指导下进行开声练习、演唱,对此次比赛充满信心。

 

     初等教育学院是第十六个出场,精致统一的服装,激情昂扬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敬仰与崇拜,令在场评委赞叹不绝,更展现出初教学子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预祝初等教育学院“善美之声”合唱团在决赛中再冲佳绩,勇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