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 正文

热烈祝贺初等教育学院合唱团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5-13

    春风十里,书墨飘香。5月12日下午,枣庄学院在五四青年广场隆重举办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决赛。初等教育学院以《爱我中华》这首曲目,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深深地至爱,倾诉对祖国热爱的拳拳之情。

    同学们为此做了数月的努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赛前,还在一遍又一遍的进行开声练习、演唱,她们不骄不躁却又胜券在握。

    我院在第十九个出场,精致统一的服饰,激情昂扬的歌声,展现出了奋斗新时代的激昂斗志。唱出了在每一位中华儿女心尖都流淌着的一个强烈的声音,那就是爱我中华!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初等教育学院以9.36分的高分荣获此次合唱比赛一等奖。此次合唱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协作、多元发展的平台,不仅增强了同学们锐意进取的合作意识,更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后续学院将持续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助力学院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获得新发展,取得新突破。